燕玖玖玖玖玖

排球少年+东邻西厢

【刘卢24h‖9:00】快乐肥宅卢

文by燕玖

卢卢生日快乐鸭!!!

      “打游戏的都是死肥宅”

  卢瀚文因为早早入了战队,便并不怎么在学校露脸,学习都是找的一对一的老师。同学们见到卢瀚文的次数是少的,但是对于这个身边的职业选手传言倒是不少。青春期少年少女对于周围的“异类”总是过分崇拜和过分贬低。卢瀚文在同学嘴里一会儿是蓝雨的希望,一会是和个满脸青春痘的肥宅。没办法,蓝雨处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对于其并没有进行过分的商业开发与曝光。

  卢瀚文是个打游戏的油腻死肥宅这个传言与他四岁就会打荣耀和他智商在240两个传言并列三甲。

  卢瀚文喝了一口肥宅快乐水,对着镜子看额到头蹦出的一颗小痘痘表示十分担忧。

  上次蓝雨体检,卢瀚文胖了不少,其实只是青春期长身体,一边抽条一边长肉很正常。但以黄少天为首的众人看到了卢瀚文的体检报告,都说了一句“小卢胖了呀”,让卢瀚文十分崩溃。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一次蓝雨对微草比赛结束后,卢瀚文和刘小别去吃饭,吃着吃着刘小别深处手指戳了戳卢瀚文嚼东西像仓鼠一样鼓鼓的腮帮子,在卢瀚文咽下去的时候又捏了一下他的脸蛋。

  虽然卢瀚文对暗恋对象刘小别这种亲昵的小动作并不反感,甚至十分欣喜。但卢瀚文最近在神经过敏期,思维很容易跑偏。

  我脸是不是肉太多啊。

  卢瀚文艰难的停下了筷子。

  刘小别看着卢瀚文只吃了半碗饭就停了筷子,还苦大仇深的盯着碗看,不明所以,甚至感觉要地震了。

  “吃到头发了?”

  “没有。”

  “不好吃?”

  “没有。”

  “那怎么不吃了”

  我总不能说我觉得自己太胖了想要减肥吧!好丢人啊我说不出口啊别哥!

  “啊…我饱了。”

  并没有,我还能再吃二十个包子!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卢瀚文只能等着刘小别吃完一起走,看着刘小别一口一口吃的很香,卢瀚文感觉他比没吃饭前还饿。

  青春期的少年需要的营养大,吃的都比较多,当喻文州发现卢瀚文每天中午都吃一点点,强行减肥而导致训练时体力不支时。对卢瀚文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主题为青少年应该以健康成长为主,不要搞减肥那些歪门邪道。

  然后卢瀚文给自己长胖找到了一个理由。

  也为大吃零食找到了理由。

  一个月后,卢瀚文这会是真的胖了。

  喻文州看着小正太因为自己的原因要崩,艰难的把减肥都是歪门邪道的话咽了下去。想在问题尚未变得太大时,让卢瀚文减肥。但减肥肯定不能让卢瀚文自己按照不吃饭那一套来,黄少天没收了小卢的零食,而喻文州决定让小卢每天早上去跑步,还能加强一下少年人身体素质。

  第一天是蓝雨全队包括卢瀚文在晨跑。

  一周后是黄少天和卢瀚文在晨跑。

  因为黄少天在没收了卢瀚文的零食后喻文州发现他也有长胖的趋势,而且黄少天接到的商业通告全队第一,是某种意义上的战队的脸。

  但是黄少天其实也是一个肥宅,不怎么肥,但是宅。黄少天一般来说其实非常有自制力,作为一个职业选手,需要考虑多方面因素对于自己的影响,所以在控制饮食方面其实是很成熟的。但是被窝这个对手过于强大,黄少天实在难以控制,晨跑真的和要了他的命差不多。在权衡一下过后决定管住嘴,不迈腿。

  晨跑只剩下全庙的希望卢瀚文了。

  而卢瀚文为什么能坚持下来,一直都是一个谜。直到有一次联盟群里在讨论游戏肥宅的时候,袁柏清说了一句“其实我觉得联盟里坚持锻炼的也不少,比如说我们队的小别,每天都带个耳机出去晨跑。”

  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找到了原因,抬手拿起黄少天玩的飞镖扔了过去,正中门后靶盘贴着蓝雨队徽的靶心。

  ————————————

       

        写在后面。

        昨天见证了艺术团和社团分别一对情侣的诞生,单身狗自抱自泣。没事我还有刘卢甜甜的爱。

  卢卢九岁而我是九点档感觉好棒鸭!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