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玖玖玖玖玖

排球少年+东邻西厢

异人沙雕日常之抢红包

文by燕玖
迟到的给自己的生贺(差了一秒)  
没有逻辑无脑糖,应该有后续
ooc有
       “蛰你 领取了你的红包”

  “清风散人 领取了你的红包 ”

  “ 缥缈星痕 领取了你的红包”

  ……

  “张楚岚,他们太快了,我都抢不到咯。”冯宝宝戳着手机屏幕,一列接力红包闪过,冯宝宝只抢到两个包,共计五毛八分钱。

  而张楚岚则回回不仅抢到,还总是手气最佳,抢的多自然发的多,他就坐在冯宝宝旁边,发的时候都会提醒她。但谁抢了他红包的列表里却总是没有冯宝宝。

  “没意思,不玩咯。”冯宝宝歪了歪头,退出微信开始刷起网页。

  “您收到一条微信消息”

  “诶,这是哪个……” 

  “张楚岚,你为啥子给我了一个包。”

  张楚岚手伸到宝姐的屏幕上替她划开了,520块钱。

  “啊,张楚岚你真有钱,大下个礼拜才会发工资的噻。”

  “所以宝儿姐你要罩着我啊,我发工资前都靠你了,不然我只能上街卖大力丸了啊!”张楚岚笑的有些发苦,傻宝宝啊你可啥时候能开窍。

  “没得事,姐罩你。”冯宝宝果然没有多想,竖起了一个理智的手势。

  ……

  “老青,抢了不少啊。”

  “嘿嘿,山人自有妙计。走,山人请你吃茶点。”

  “……你抢的钱也就够吃一个榴莲酥吧。”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